“呼唤者和被呼唤者很少相互回应。”

【心脏叶】男友力30题 (12)

12.默契&比你还要了解你

1-7  8-10 11

 

那晚推心置腹的谈话过后,兄弟两人的生活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叶修还是像平常一样打游戏打累了就倒头睡觉,醒来后什么都不用想先晃到客厅里吃生活作息良好的叶秋买来的早餐。虽然每次起来后都会被正在沙发上看晨报的叶秋说上两句。今天也不例外。

 

“叶修你这都几天没出门了,除了游戏抽烟和睡觉以外你还会做什么,我的客房墙壁都快被你给熏黄了。”叶秋合上报纸看着一只手正把吃了半根的油条像烟夹在手里另一只手在拿着杯子喝豆浆的叶修。

 

叶修咽完嘴里的东西后抹了抹嘴说“那正好,给你省了装饰墙壁的钱。那以后我每天换个位子做帮你熏朵花出来,到时候别谢哥,应该的。”

 

“那还真是谢谢你啊。反正那间客房本来就是…”说到这里叶秋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改了口“打算用来放杂物的,你正好来了才给你用的。”

 

叶修顺势坐在沙发上看着叶秋,“叶总就是不一样,随便一间放杂物的房子都布置的这么好。”说完后叶修翻着茶几上堆着的各种杂志报纸随手挑了一本,翻了几页笑了笑。“没想到小周还挺上照,这衣服穿上去真帅。”

 

叶秋听叶修这么说凑过去看了一眼,“是挺帅。怎么了这人你还认识?看不出来你还会认识这种人,我以为你除了窝在寝室里打游戏就是在网吧里打游戏。”

 

“一个系里的学弟,以前在图书馆里认识的,挺腼腆的一小伙,没想到被人抓去做平面模特。这一弄我还真认不出来了。”

 

“哥,先不说这些有的没的。今天是除夕。”

 

“怎么了,除夕是什么,能吃吗?”叶修掏了掏口袋没翻出烟盒有点小失望抓着遥控打算看电视。

 

“妈很想你,爸虽然嘴上不说但我看还是希望你回来的。哥,你真的不回去看看爸妈吗。”

 

“这么多年没回去,再多个一年也没什么区别。”叶修随意地跳着台回道。

 

叶秋早就料到叶修不会答应也没强求“你不回去不要紧,我也习惯了。但今天跟我出去一趟吧,你也该见见光了。”说完叶秋就拉着叶修进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在衣柜里给他搭了身衣服推给他后“快点换好衣服,我到客厅里等你。别想不去,小心我把电闸给拉了。”叶秋没管之后叶修的反抗直接把门拉上站在过道里掏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走到客厅。

 

“妈,哥不答应去相亲也不肯回家。”

 

叶母早就料到了叶修会有这样的答复也就没有太多想要再劝叶修考虑考虑的想法,于是她和叶秋只是聊了下他们兄弟俩的近况然后就很放心地把叶修托给叶秋来处理了。

 

当叶秋刚和叶母在电话上告别完把手机锁屏时叶修也正好换好衣服从房里走了出来,当然也就没有听见自家弟弟和母亲的对话,他静静地靠在门框上看着叶秋,说道,“叶总裁,还愣在那里干什么。”

 

叶秋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叶修穿着自己给他挑选的衣服就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平时一直一张扑克脸的他嘴角微微上扬了一会儿又回到原来那副样子,“知道了,你在楼下等我,我去取车。”说完就拿起门口放着的车钥匙下楼去了。

 

叶修刚到楼下掏了掏口袋想拿根烟出来解解闷却发现什么也没找到才意识到今天没有穿上平时的衣服,有点烦躁地挠了挠头,这时叶秋拉下车窗对着在楼下空地发呆的叶修喊道,“愣在那里干什么,快上车。”

 

叶修看了眼叶秋的车,“唉叶总裁,你哥哥就值一辆A6?我还以为你会开着跑车来接我。真失望。”说完拉开了车门。

 

叶秋没有搭理叶修的话,只是在叶修坐好后把头伸到叶修身前缓缓地抽出安全带给他系上。叶修看着眼前人的发旋不禁觉得有些可爱便伸出手指戳了下去惹得后者转过脸看着他,两人距离一下子拉得更近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叶秋被叶修温热的吐息惹得脸红然而后者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地笑着看他。

 

“怎么了?是因为哥太帅看呆了?”

 

叶秋立马逃回驾驶座心虚地抓着方向盘看着前方,“才…不是!都那么大了还要捉弄我你真的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这不好一段时间没见你了,增进一下感情嘛。”叶修坐稳后把手插进口袋后又想起自己没带烟这回事心情不好地瘪了瘪嘴。

 

叶秋用余光回看叶修的时候正好抓住了这一系列细节,立马从前排的储物柜里拿了包烟递给叶修,“在我车上记得开窗抽。”

 

“还是我弟弟最懂我。”

 

叶修刚想伸手揉揉自家弟弟的头发却被半途拦截了,抬头对上叶秋有些黯淡的双眼。

 

“叶修,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

时隔一年多的更新...还是草草地把双叶快点结束掉回归主线心脏叶...虽然现在在犹豫要不要改成all叶啊QAQ因为真的很喜欢双叶:-(


评论(4)
热度(76)

© 柑橘青檸 | Powered by LOFTER